【“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④】森林卫士 逆行而上——范爱保

2022-07-28 15:52:00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造好林不易,守好林更难。在面对山火的威胁,总有一群逆火而行的守卫者,用智慧、勇气、护卫一片新绿。范爱保,就是这样一位逆行者,当大火肆虐而来时,毫不畏惧,冲锋在前,用积淀的经验和勇敢的实践构筑起最坚强的防线。

范爱保是一位年近六旬的共产党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只是说,更重要的是做。”这是范爱保常说的一句话。凭借对党忠诚的信念,面对火情,范爱保以勇气和果敢构筑起最坚强的防线,在翻山越岭中用果敢无畏书写使命担当,用满腔赤诚彰显爱民情怀。

致敬新时代范爱保这样逆火而行的守卫者。他们牢记初心使命,以躬耕前行交出时代满意答卷。矢志奋勇拼搏,以奋斗姿态为时代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