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②】我是一片“燃烧的雪花”——张博

2022-07-26 16:29:00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冰雪盛会中的“天霁蓝”,他们忙碌在赛事场馆,引导观众,维持秩序;他们服务于闭环驻地,悉心接待,事无巨细;他们坚守在不同领域,热情服务,青春洋溢。他们像一朵燃烧的雪花,用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北京冬奥会场馆内外,志愿者四处奔忙,尽己所能服务参加冬奥会的各国健儿。冬奥会“天霁蓝”让志愿者精神闪烁出耀眼的光芒。

张博是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学生,在北京冬奥会上他作为一名志愿者,都经历了哪些让他记忆犹新的时刻?我们一起来看看。

志愿者张博,就像一朵燃烧的雪花,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让世界看到了新时代中国的自信从容,中国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无数志愿者的贴心服务,也让世界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中国温情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