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举办

2022-07-20 15:51: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近日,石家庄市市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

自5月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进行安排部署,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市直各部门(单位)在本部门本系统组织了集中讲述活动,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对涌现出的好选手、好故事、好典型进行广泛推广传播。经逐层选拔,市直机关近40个单位向市委市直工委推荐38名优秀宣讲者。宣讲活动按抽签顺序进行,依据总分高低排名,并选拔推荐10名优秀讲述者参加全市集中展演活动。

宣讲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选手以真实的事迹、真挚的情感、真诚的语言,讲述了自立自强、创业创新的奋斗故事;扎根基层、埋头实干的奉献故事;中流击水、勇立潮头的发展故事;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理想故事。这些故事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强国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在实干兴石的伟大实践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现了他们为民服务、干事创业、接续奋斗的风采。最终,西柏坡纪念馆赵晓岚等选手获得前十名,将参加全市集中展演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