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基层宣讲名师集中展示活动举行

2018-11-02 09:59:56 来源: 浙江在线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浙报集团联合主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集中展示活动”。

  来自全省的20名基层宣讲名师来到现场,其中14名登台宣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及所带来的变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等主题,他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感受、晒变化,充分展现了来自宣讲一线的名师风采。这些名师都擅长用“小故事”讲“大道理”,宣讲内容既接“地气”又有“温度”。两个小时的现场活动期间,近10万名网友收看了视频直播,并通过网站、H5等平台为名师们加油点赞。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发挥我省基层优秀宣讲员模范引领和传帮带扶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位,把改革创新的故事讲生动,把宣讲员队伍建设好,进一步提高全省理论宣讲水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以灵活多样的形式“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自10月16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网络专题展示总点击量已近800万。(记者孙景石记者王璐怡)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