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行之夜“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高邑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2018-10-29 13:56:39 来源: 高邑党政门户网

  日前,随着一首《春天的故事》在县传媒中心演播厅唱响,瞬间唤醒了现场观众改革开放初期的时代记忆,也拉开了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传媒中心、河北银行高邑支行承办的“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全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的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庞甲辰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文艺的形式来总结了全县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着相声、舞蹈、诗歌朗诵等节目依次上演,展示了全县人民在催人奋进的40年里,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与改革同行,与时代同步,坚定不移地走创业富民,创新强县之路,县域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

  最后,晚会在“歌唱祖国”的壮阔合唱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