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学习园地 >> 经验交流

张家口线上线下结合增强宣讲实效

2023-11-14 21:40:00 来源:河北日报

  10月23日,张家口市委讲师团走进涿鹿县西头堡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农村活动。

  连日来,张家口市整合各类宣讲资源,遴选精干力量组建市级宣讲团,推出“推进高质量发展 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多个主题,通过“干部群众点单—市委讲师团派单—市级宣讲团接单—互动评单”的方式,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

  为进一步扩大理论宣讲实效,张家口市各级宣讲队伍广泛开展线上宣讲,以干部群众便于参与的方式,进行线上交流、互动,扩大宣讲覆盖面。依托“张家口宣讲直通车”网络宣讲平台,开设学习中心、宣讲动态、理论宣讲等版块,常态化推送理论学习文章和理论宣讲视频,并定期组织开展网络直播宣讲暨基层理论骨干培训活动,提高受众的参与度和体验感。同时,充分调动党员、返乡大学生、驻村干部等加入宣讲队伍,打造“理响万全”“语润怀来”等多个基层理论宣讲品牌,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今年以来,全市已开展各类宣讲活动2.5万余场,直接受众75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吴昊天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