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微视界 >> 图片

河北宣化:古葡萄园夏管忙

2023-08-07 15:53:55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8月6日,俯瞰张家口市宣化区观后村的“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

  夏日,正值葡萄生长的关键时期,张家口市宣化区观后村“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内,果农忙碌着为葡萄打叉、整架、疏果 ,确保提高优果率,为增产增收打下基础。宣化有1300多年葡萄种植史。“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是以庭院漏斗架式为特色的葡萄种植系统,入选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试点,是全球第一个以“城市农业文化遗产”命名的传统农业系统。河北日报通讯员 陈晓东 摄

2023年8月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观后村农业技术员戚辉(左)指导农民管护葡萄。

8月6日,张家口市宣化区观后村农民郑春林为葡萄藤打叉。

8月6日,张家口市宣化区观后村农民王继枝为葡萄疏果。

责任编辑:吴昊天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