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冻感十足,河北多地“入冬”!今天中南部秋雨上线,出门注意防寒保暖

2021-10-21 10:31:45 来源:河北天气  

眼下,冷空气霸占天气舞台的“C”位,今早出门,“冻”感十足,有一种秒进冬天的感觉。

  随着气温的走低,秋天也开始逐步向冬天过渡,从统计资料来看,以连续五天的日平均气温低于10℃这一标准,河北目前在气象意义上入冬地区有:张家口、赤城、康保、尚义、张北、怀安、宣化、万全、蔚县、崇礼、阳原、沽源;承德、围场、丰宁、隆化、平泉、兴隆、滦平。

  以上地区已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天!

  河北省气象台20日发布天气预报,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间阴,其中保定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承德东部、秦皇岛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22日,全省晴间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西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0月20日下午到夜间

10月21日白天到夜间

10月22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