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打造红色基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13 09:3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情况在归提寨村打造党史红色教育基地。据了解,该基地共分为7区1馆,完美形成“重温入党誓词区—党史年鉴雕塑区—追忆红船手绘区—党史记忆红色长廊区—镇村历史沿袭长廊区—城市西部新中心手绘区—新时代新征程雕塑区—杨家琛事迹馆”的学习参观闭环。

西港镇党史红色教育基地

红色基地建成后,该镇在此举办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理论宣讲、村“两委”培训、“两代表”参观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100余次,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感悟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真正做到在学习教育中守初心、在履职尽责中担使命、在对照先进中找差距、在解决问题中抓落实。

西岗镇党史年鉴雕塑区

西港镇党史红色教育基地内的追忆红船手绘区。

党史记忆红色长廊区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