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微视界 >> 图片

河北兴隆:发展民宿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2 16:57:11 来源:

↑9月18日,在兴隆县青松岭镇董家店村一家民宿,工作人员在摆放鲜花。

位于燕山腹地的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当地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通过对闲置农宅和原有农家院改造升级,打造风格多样的山居酒店、艺术小屋等特色民宿,形成乡村经济新的增长点,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这是兴隆县兴隆镇长河套村一家民宿(9月18日摄)。

 ↑9月18日,游客在兴隆县安子岭乡羊羔峪村一家民宿内休闲。

 ↑9月18日,在兴隆县兴隆镇长河套村一家民宿,工作人员在整理房间。

 ↑9月18日,在兴隆县兴隆镇长河套村一家民宿,工作人员在修剪树枝(无人机照片)。

↑9月18日,游客在兴隆县青松岭镇董家店村一家民宿的院内休闲。

↑这是9月18日拍摄的在兴隆县青松岭镇董家店村的一家民宿。

 ↑9月18日,在兴隆县安子岭乡羊羔峪村一家民宿,工作人员在摆放鲜花。

↑9月18日,在兴隆县青松岭镇董家店村一家民宿,工作人员在清扫地板上的树叶。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