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互动平台 >> 来稿选登

见证女性的力量!——致敬逆行中的“她们”

2021-01-28 18:19:00 来源:河北基层宣传网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的过程中,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美丽的“逆行者”,她们是积极的“参与者”,她们是温暖的“守护者”……越是艰难险阻,她们越是向险而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她们是医护工作者

为有效防控疫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石家庄市已进行了3轮全员核酸检测。在这项浩大繁重的任务当中,医护人员冲锋在第一线。

她们是暖心志愿者

除了前线的医护人员,还有一支支女性志愿者队伍,她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却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集结在一起,积极参与到执勤巡逻、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等各项工作当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她们是基层女干部 她们有很多的身份,孩子的母亲、丈夫的妻子、父母的女儿,但在疫情前,她们是“最坚韧”的铁娘子。为了守护更多人的幸福和安全,她们身临一线,听从上级安排部署,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撑起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半边天。

历史上每个时代都有一些英雄被刻在教科书上,被人们歌颂并记住。如今,我们一定要记住上面的“她们”——疫情风雨中最绚丽的那道彩虹。 向新时代中国女性的坚毅不屈学习! 向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她们致敬!

(贾佳)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