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0 16:04:00 来源:河北日报

3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焦彦龙到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省国资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分别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焦彦龙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焦彦龙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四个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抓实“五个工作环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抓实“六方面重点内容”,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一流新业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