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学习园地 >> 重要言论

河北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王东峰作出批示

2021-03-12 17:36:00 来源:河北日报

3月11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对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峰指出

2020年,省委省直工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和“双报到”活动,积极组织省直机关开展疫情防控,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东峰强调

在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三基”建设年活动,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争先创优,奋发作为,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志立指出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省直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部署和王东峰书记批示要求,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水平。要着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全省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质量效果。要着力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扎实成效。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主动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谋划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激励广大干部创新创业、拼搏竞进。要着力抓好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奋发进取,扎实苦干,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见到新气象。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