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学习园地 >> 经验交流

河北:青年志愿者“双报到” 把党的理论带进社区

2020-06-24 10:49:0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6月30日电 (袁志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党的理论知识、清理社区绿化带……6月30日上午,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42名“冀青春”志愿服务队员到友谊街道富华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向建党99周年倾情献礼。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志愿者开展“双报到”活动。

  既有“知”,更有“行”。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一起,三五人一组,捡拾垃圾、整理外围花基、清理楼道和电线杆“小广告”,干得热火朝天,成为涌动在社区里的一股红色暖流。一件件小事实事,既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又展示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赢得居民纷纷点赞,唱响了“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的主旋律。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志愿者开展“双报到”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志愿者开展“双报到”活动。

  今年以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等活动,以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名词解释“双报到”是指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到所在地区的街道(乡镇)党(工)委进行报到,在职党员回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进行报到。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