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学习园地 >> 重要言论

焦彦龙: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20-04-22 15:52:11 来源:河北日报

焦彦龙在省委宣传部宣传舆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强调

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4月2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宣传舆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并讲话。

  焦彦龙指出,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全省新闻宣传战线要切实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好一个重要判断、一项总要求、一项战略,把握好“四个坚持”“六稳”“六保”及当前和今后12方面重点工作等,做好下一个阶段的新闻宣传工作。

  焦彦龙强调,省直各新闻媒体要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制订好宣传方案,紧紧围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扩大有效投资和居民消费、推进“三件大事”项目进度、保障民生、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扩大对外开放等做好宣传,深入反映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的新举措,为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