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要闻动态 >> 省内动态

最新!唐山市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20 15:40:14 来源:河北日报、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19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了您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现提醒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2.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需立即按规定隔离观察,请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接触;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家人也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外出就医须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现将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56例:女(系第29例、第38例病例儿媳),32岁,迁安市人。1月26日驾车自迁安市区回老家,途中曾佩戴口罩到滨河社区一药店购药;28日返回迁安市区;2月6日曾佩戴口罩到天洋城小区某药店购药;其他时间居家未外出;10日由救护车转运至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当晚转运至佳鑫医院检查后继续隔离观察。2月13日被转运至唐山市传染病医院,19日确诊。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