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要闻动态 >> 省内动态

首批102家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公布!快来看名单!

2020-02-19 10:47:48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根据《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河北省科技厅按照有关程序认定了河北省首批102家科普示范基地。

  据介绍,科普示范基地是独立向公众提供科普产品与服务的组织机构,是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科普活动的有效平台,具有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功能,在全省科普领域有引领、带动、辐射作用。示范基地分为综合场馆、专题特色、科研基地、公共服务、信息传媒等五类。通过认定的示范基地将依法享受国家科普税收优惠政策。

  河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省科技厅将定期对科普示范基地工作成效进行评估,并采用星级管理方式激励示范基地争先创优,为全省科普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王璐丹)

  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首批)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