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灵寿:疫情防控,狗台乡有了“千里眼”

2020-02-18 19:04:51 来源:长城网

数字远程监控全覆盖。徐清铭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愈演愈烈,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自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灵寿县狗台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巡逻、检查站值守、入户排查,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全乡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装数字远程监控现场。徐清铭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电信灵寿分公司践行企业责任,勇于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通信保障的前提下,联络到狗台乡,免费为狗台乡23个行政村安装数字远程监控,助力疫情防控。

安装数字远程监控现场。徐清铭供图

  狗台乡党委高度重视,与灵寿分公司通力合作,积极协调各村、各部门,克服疫情期间施工遇到的种种困难,不辞劳苦,加班加点,仅用2天时间就为全乡23个行政村安装完毕数字远程监控,立即投入使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查看数字远程监控。徐清铭供图 

  目前,狗台乡已经实现了所有行政村进出口实时视频监控,对进出人员和车辆一目了然,值守人员在家也能用手机查看本村的进出口状况,极大的便利了值守人员对于卡口的管控。同时,视频监控的启用,对于今后乡村社会管理和实时管控方面也有了质的提升,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减少了人员聚集,用高科技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信公司灵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电信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企业责任,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步伐,积极与其他乡镇合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开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