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要闻动态 >> 省内动态

最新!石家庄、沧州、廊坊发布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2020-02-17 17:20:16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2月15日0—24时

  ·沧州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5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7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47,女,54岁,献县人,系病例36之妻。2月5日到献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日到献县中医医院隔离治疗。2月15日确诊。

  ·石家庄

  2月15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8例。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已摸清。对其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现将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二十八例:女,61岁,现住石家庄市正定县。1月25日曾接触过武汉返石亲戚,此后居家未出门。2月5日出现低热、全身乏力、咽痛、干咳,2月5日至2月10日期间,家人每天骑电动车带其在正定县某诊所就诊。患者因出现胸闷、气短症状,2月10日由家人驾车将其送至正定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1日、12日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月12日患者由县医院120急救车送至河北省胸科医院进一步治疗,2月15日核酸检测呈阳性,2月15日确诊。

  ·廊坊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15日0—24时,廊坊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例。

  >>现将第30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30例:女,20岁,原籍湖北襄阳,为湖北某学校学生,现住固安县。其父为确诊病例第15例。2月5日,其作为密切接触者,在固安县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2月15日,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