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微视界 >> 图片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02-01 15:09:00 来源:新华社

  1月31日,在河北石家庄藁城区韩家洼村,村民驾驶农业机械给街道喷洒消毒液。

  近日,各地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1月31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工作人员在县道上为过往车辆司机测体温。

  近日,各地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月3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界河店乡西大屯村,党员干部在为进出村庄的人员进行健康监测。

  近日,各地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新华社发(武姿辛 摄)

  1月31日,河北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家务乡工作人员为居民测量体温。

  近日,各地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新华社发(刘建斌 摄)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