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微视界 >> 图片

河北文安:千名干部下基层 帮解难题促发展

2020-01-05 14:44:00 来源:新华社

  1月3日,在文安县经济开发区大叩皂村,驻村干部(左、中)进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

  河北文安县以乡村传统产业提升、冬季采暖安全、人居环境整治、区域水环境治理和信访案件化解等七项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为重点,从2019年12月15日起在全县20个乡镇开展为期77天的“七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动员县直单位1032名干部组建驻村工作组,带着问题深入到全县383个村街,协同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帮助群众和企业解难题、补短板。截至目前,累计走访群众5万余户、企业近1000家,帮助解决各类问题2200多项。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1月3日,在文安县经济开发区北光洲村,驻村干部等帮助行动不便老人清理门前杂物。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