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基层宣传 >> 学习园地 >> 重要言论

焦彦龙: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2019-12-25 14:34:00 来源:河北党员教育微信

  12月23日,省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入总结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各处室工作汇报后,焦彦龙指出,今年省委宣传部打造了一系列在全国有广泛影响的亮点工作,取得了繁花满枝、硕果累累的成绩。要善于总结经验,各处室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及时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推广开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焦彦龙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提出的任务目标,紧紧围绕中宣部重点工作和省委有关要求,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树立工作高标准,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先进单位,用创新的办法,干出一流新业绩。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到“四个熟悉”,落实“四个干”机制,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加强学习,做到“四个贯通”,全面提升干部素质,推动明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