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落实

2019-11-12 09:02:16 来源: 河北党员教育微信

  11月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严格对标对表,弘扬务实作风精准谋事干事,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落实。

  焦彦龙指出,全省各级宣传文化单位的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各项部署,精心组织好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宣传,在大局下谋准抓实各项重点亮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不断取得新业绩。

  焦彦龙强调,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聚焦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总结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时代新人先进典型宣传、舆论引导和互联网建设管理、文艺精品生产、文化体制改革、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经验做法,持续深化宣传文化领域各项改革,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