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宣传“时代楷模”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2019-08-06 17:42:08 来源: 河北日报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中宣部统一安排,“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于8月6日在石家庄举行。8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与报告团成员座谈。

  焦彦龙代表省委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视察时,赞誉北京广大市民热情开朗、大气开放、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形成了独具魅力的人文氛围。“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是北京市民的一个缩影,其中既有知名的科学家、大学教授、企业家、大国工匠,又有普通的环卫工人、农民、外来务工人员,广泛代表了各行各业党员群众。大家以新时代爱国爱党、崇德向善、拼搏进取的时代群像,集中展现了首都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自信,生动诠释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是首都广大市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首善标准的典型代表,是名副其实的“时代楷模”。他要求,我省各级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从他们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感悟道德力量,宣传“时代楷模”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