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点燃定兴县干部群众爱国热情

2019-05-23 14:20:33 来源: 长城网

  5月19日,由县委宣传部发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定兴县博物馆南广场激情上演。

  来自各行各业的上千名干部群众为祖国70华诞唱响赞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胜男到场指导。

  初夏的定兴美景如画,博物馆南广场上红旗飘扬。“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黄金台上奏起的古筝和稚嫩的童声,大家纷纷驻足,循声望去:两名男女歌手吟唱着歌曲缓缓走出人群,和由志愿者、中小学生、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广场舞、模特队、太极拳等组成的歌唱队共同唱响对祖国的赞歌。

  悠扬婉转的歌声带动周边干部群众及游人自发踊跃地参与其中,汇成了全场合唱。

  舞与歌共鸣,人与旗遥呼,一面面小红旗在攒动的人群中飘扬。一条条奔腾穿梭的“巨龙”变幻出“中国梦”的造型。将现场渲染成了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

  快闪活动接近尾声,全场聚作一团,扬起手中的红旗,欢呼雀跃,对着天空齐声呐喊,“祖国我爱你”,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一场快闪,一曲赞歌,唱出了定兴人民对祖国深沉真挚的热爱和深情祝福,展现出了全县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炽热情怀,凝聚了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实现“两个全面”奋斗目标的蓬勃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