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尚智社区

2019-02-28 09:57:38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梁家屯路街道尚智社区位于唐山市路南区西电路东侧,现有居民楼22栋,居民2719户。社区健身广场1000多平方米,室内文体活动150余平方米,群众性文体组织7个,文体骨干近200名。

  社区设有“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乐在其中”活动室、“智慧书屋”、“舞蹈排练厅”、“心理咨询室”等多项功能室,为居民提供娱乐休闲学习的主阵地,居民可以在这里唱歌、跳舞、下棋、读书、学党史等。同时添置了室内外文体活动器材10件,藏书500册,照相机、摄像机、电脑、电视等现代化办公设备也一应俱全。拓展了文化活动空间,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

  尚智社区二层正厅开设了中共党史展厅、室外建设了党史长廊,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现已组织开展了近30场党员群众教育文化活动。社区定于每月的6日为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解日,组织党员、群众、未成年人接受党史教育。

  社区做到月月有活动,节节有亮点,组织全民活动几十余场。同时社区组建先锋宣讲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在文化领域走出服务为民的新路子。

  与驻地单位的活动场所可免费供社区使用,极大拓展了文化活动空间,如与锦程美术学校联合成立子时公益课堂,为境内贫困儿童免费学习美术。

  尚智社区将继续更新观念,勇于创新,为弘扬先进文化,构筑社区文明和谐而努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