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河沿村

2019-02-27 20:13:17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河沿村文化礼堂原名河沿大礼堂,位于郑家河沿镇镇区河沿村,始建于70年代。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该镇对该村礼堂进行装修提升,定位于农村党员教育、文艺活动、文化传播等特色功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农村精神文明。

  新建的河沿村文化礼堂场地宽敞整洁、文化特色鲜明、功能配套合理,内有阅览室、活动室、道德讲堂、百姓大舞台等,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一个健康的休闲、学习场所。按照“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定位,该镇突出乡村特色,以该礼堂为平台,用于安排党员教育大会、道德宣讲、文艺演出等。

  截止到目前,共举办各种宣讲活动5场,结合新农村文化建设,开展各种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化活动6场。现在,河沿村文化礼堂已成为该镇组织全镇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物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宣讲、政策宣讲、主题教育、科学普及等活动的主阵地,组织群众开展各种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河沿村文化礼堂真正的“动起来”“活起来” “热闹起来”,真正成为了全镇人民的精神文化家园,用于展现新时代、新农村建设成果的新阵地。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