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邢台市宁晋县上城嘉苑社区

2019-02-27 20:13:17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宁晋县上城嘉苑社区成立于2013年9月,地处宁晋县兴宁街68号,社区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居民900户, 3600人,是全县成立的第一个社区。

 

社区党支部和居委会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宣传文化阵地建设成果和宣传教育工作。一是夯实场所基础。围绕新时代宣传工作的需要,设立了宣传文化广场、思想宣教活动室、妇女之家等活动场所,宣传文化阵地总面积达297.06平方米。同时打造宣传墙404平方米,设立宣传橱窗15个,电子屏幕3个,形成了立体式、全覆盖社区宣传网络。二是开展宣传教育。组织建立了小马扎、广场舞等3支思想文化宣传队伍,开展宣传月、学习园地、文化知识长廊等特色活动。特别是组织900人次“小马扎在身边”活动,集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地组织、即时宣传,确保了十九大精神走进社区每个角落,时刻回响社区群众耳边。三是丰富宣传活动。结合宣传思想工作阶段性重点,定期明确主题,每日更新内容,做到宣传思想工作“月月有主题、天天有新事”。春节前邀请书法爱好者免费书写春联进社区,正月十五猜灯谜,重阳节集体敬老团圆饭,组织消夏文艺晚会等活动,宣传引导群众投入到积极向上的生活中,丰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