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邢台市隆尧县森都社区

2019-02-27 20:13:21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隆尧县森都社区文化家园,涵盖三个小区,占地面积258亩,总建筑面积32.5万平方米,其中森都花园项目占地136亩,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小区容纳697户,森都现代城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小区容纳852户,森都国际名邸项目占地12亩,建筑总面积29306平米,小区容纳166户。小区设有幼儿园、社区门诊、老年活动中心、青少年教育基地、社区党支部,公共健身场所及儿童乐园8处。

  森都社区建立了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2017年发展新党员2名,“连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小区还组织义诊活动,定期为社区居民讲解防病防疾知识,并组织业主进行各方面的身体锻炼,如打太极拳、广场舞、乒乓球、等健身活动。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提高森都社区居民凝聚力,增进邻居之间的了解,增强团结,我们森都社区在2018年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住建局特举办了一次“创建文明宜居社区,展示文化家园风采”隆尧县森都社区“欢度国庆”文化惠民演出。更是活跃社区群众的业主生活,密切邻里关系,增强社区活力,满足社区居民崇尚文明、健康娱乐、增长知识等方面的需求,为推动森都社区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提升广大居民生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经过我们全体社区居民的不懈努力,森都社区连续获得了“邢台市优秀住宅小区”和“河北省优秀住宅小区”称号,获得了邢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邢台市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和“园林式居住小区”的称号,获得了河北省建设厅授予的“园林式居住社区”的称号。

  森都社区已经被打造成为全县最安全、舒适、优美、温馨的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