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秦皇岛市抚宁区扶崖沟村

2019-02-27 18:44:15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扶崖沟村坐落在秦皇岛市抚宁区台营镇西北15公里处。全村12个村民小组,550户,1450口人。有党员48名。全村居住分散,是抚宁有名的“八大处”。

  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台营镇打造了扶崖沟文化礼堂,在村中心建起了550平米的文化活动中心和200平米的大舞台。投资购买了音箱、调音台、话筒和一些乐器,使该村的文艺活动有了固定的场所和全套设备。完善了文化礼堂开放管理制度、制作了文化礼堂标识,宣传栏集中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配置一个旗杆、一个大喇叭、设立了道德讲堂活动室、成立了红白理事会,并做到机构、制度上墙、图书管理活动有序开展。组织开展了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省基层宣传教育活动,该村自编、自排、自演三句半、快板儿、凤阳花鼓、表演唱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特别地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该村还开展了农村实用技术宣讲培训。利用农闲时节,该村邀请知名专家汪景彦教授果树管理等技术举办培训班,并深入到田间地头进行手把手的教。

  紧紧抓住春节、“三八”妇女节、“五一”“十一”等重大节日的有利契机,围绕村里的工作重心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今年十月一日国庆节,开展了升国旗活动,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

  现在扶崖沟村村风正、民风正、人心齐、人心顺,党员、干部、村民和谐有力。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