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秦皇岛市红卫里社区

2019-02-27 18:17:36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红卫里社区是建立于1988年的老旧小区,辖区面积1平方公里。共有36栋楼,3212户,常住人口7000余人。多年来社区致力于打好“红文化★红家园”特色文化牌,逐步形成了“文艺有骨干、队伍有组织、排练有场地、定期有演出、活动有主题”的文化先进社区。

  红卫里社区文化家园经常性开展基层宣传教育活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恩美好生活。红卫里社区道德讲堂,位于社区三楼,能同时容纳50-60人,社区定期邀请社区善行先锋、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优秀党员等先进人物进行宣讲,倡导文明健康社会新风。红卫里社区拥有“青春雷锋”、“红色老兵之家”“红家园志愿服务商圈”“红梅葫芦丝队”“丹青书画社”“社区党建理论研究室”等多支文化活动队伍,引领社区精神文明新风尚。

  红卫里社区广泛搭建辖区群众活动载体,充分挖掘调动社区文化能人,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漫画书法,诗词歌赋,剪纸摄影等文艺作品和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艺演出,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传扬爱国爱家之风、诚信礼仪之风、孝老敬亲之风,推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