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万嘉社区

2019-02-27 20:13:24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桥东区五一路办事处万嘉社区依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按照相关规定的“八个一”打造文化家园阵地。先将基本情况介绍如下:

  一、将志愿者的“志”标识设为统一标识。并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并配有各类服务器材,为辖区居民开展各类志愿服务

  二、建立了社区文化家园管理使用制度及活动制度,并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

  三、在社区周边设有精神文化建设宣传栏、评选道德模范机制、文明家庭评选机制和党员教育宣传栏等共计4处。

  四、将三楼整层设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不分节假日全天开放。现有党员教育活动室、道德大讲堂、市民教育活动室和国球馆、文化活动室等场所,共计面积约500平方米。

  1.党员教育书籍300余册,设有多媒体功能室,由在职党员271人组成宣讲队伍,定期开展学习宪法精神、十九大报告精神等教育活动,以提高党员信仰,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为理念。2.特色工作:6月由我社区退休职工,组建的文化宣传志愿者队伍30余人,在我社区开展勒“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党员干部,辖区居民300余人参加,通过唱红歌、讲历史等多种表演形式赞扬我们党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果。8月由万嘉社区党委书记、在职党员30余人在国旗下唱国歌、宣誓等形式重温党员干部爱国之情。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