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桥街道中柳林社区

2019-02-27 20:13:24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中柳林社区位于邯郸市区东部,隶属丛台区柳林桥街道办事处管辖。社区东临东柳大街,西临滏东大街,南至和平路,北临人民路,市内几条主要交通干道转绕四周,交通十分便利。

  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分为室内和室外活动场所。室内广场占地约一万平方米,其中包含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休息亭、健身小广场和戏楼;室内活动场所90平米,配备了音响、电视、投影仪、乐器和各种棋类等,可供居民休闲娱乐和开展培训活动。为使文化广场真正为民所用、为民所需,社区派专人定期维护,落实了责任,为居民体育锻炼,健身活动,提供了保障。

  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每年的正月十五上午,社区组织开展居民运动会,设置十余种比赛项目,已连续举办二十五届;正月十五下午,在戏楼举办元宵联欢会,各个文艺团体、居民积极参与,自编自演的节目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欢迎。

  为浓厚社区的学习氛围,2016年9月挂牌成立了柳林书院,文化大院成为了居民学习交流的好去处。免费为居民提供书法学习用具,还成立了未成年书法班,并配有专业的指导,书法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共绘社区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