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

2019-02-27 17:55:33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成立于2016年12月,北至安康路,西至佰旺小区,南至北仓路,东至中华大街,共有7栋楼,居民2250户,10500人。社区现拥有地上九间综合办公室,地下室负一层398平方米的社区居民兴趣活动中心,其中有综合文化活动室、青少年活动室、家长学校活动室、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电脑、电视、投影机等现代化办公设备一应俱全,免费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4:30-5:30,节假日时间按活动组织要求开放。

  为适应居民多层次兴趣文化需求,引导广大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兴趣文化活动,社区先后组建了蓝天之音合唱协会、蓝月舞蹈协会、蓝天书画协会和蓝天金地葫芦丝协会等文体队伍。结合街道、社区各阶段的中心工作和重大节日,创造性地开展了一些文化体育活动,如“讴歌新时代魅力新丛台”元宵节活动、“迎七一颂党恩”书画展活动、“传承老兵精神”八一活动、“九九重阳节最美夕阳红”活动、迎双节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文艺汇演等,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和高度评价,通过持久经常的活动,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了优良的文化环境,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的身体素质、生活质量和文化素养。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