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街办处馨境界社区

2019-02-27 17:29:19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馨境界居委会位于馨境界西区内,总人口数量11000余人,党员数量25人。现有室外文网球场、篮球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室内办公面积300平方米。馨境界社区文化家园先后设立“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建活动室、温馨调解室、多功能活动厅、残疾人康复站、社区小剧场、尘封记忆馆等,牵头组织居民成立了馨境界艺术团、民乐团、戏迷俱乐部等多支文体队伍,并以此为基础,定期组织主题群众文化活动。

  馨境界居委会还组建了8支文艺队伍,分别是馨境界电声乐器队、馨境界社区红色电影队、馨境界社区京剧团、馨境界民歌演唱队、馨境界社区评剧团、馨境界社区书画班、馨境界社区舞蹈队、馨境界社区有氧无扰健身操队。

  馨境界尘封记忆馆内共陈列着照片54张,既有往日的黑白记忆,也有今朝五彩斑斓的盛景。馆内15个展示柜中展示着一位家住馨境界小区、四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袁金同老人的部分藏品,其中包括了《乐奉集—我的退休生活》、《红色相册》、《红色记忆》、《红色里程》等书籍。

  2018年,社区先后举办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文艺演出、书画展览、戏曲演出、重阳节评剧彩唱专场、不忘初心书画展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