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北辰街道永安里社区

2019-02-27 17:20:48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永安里社区居委会隶属大厂县北辰街道办事处,建筑面积1740余平米,管辖永安小区、土地局家属楼小区、永安里平房小区,共有1652户,4446人。

  按照社区文化家园“八个一”的建设要求,建成后的社区文化家园设有群众文化活动室、道德讲堂、社区文化展示区、宣传栏等,面向社区居民,开设门类齐全、知识实用的课程,全面展示社区的最美现象、人物风貌、社区风采、榜样典型、科学普及等方面内容。

  永安里社区整合社区各类文化活动资源,开展各项活动。一是面对面宣讲互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边好人好事迹宣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讲堂上,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宣讲后,大家一起畅谈做好人、做好事的感受,一起共勉。二是弘扬传承传统文化。开展“传家风传家训”主题讲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三是基层党员大学习。组织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号召党员们勤奋学习,敬业奉献,严格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安里社区还先后开展庆“六一”、“浪漫七夕爱要动起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等群众主题文化活动,增进居民感情。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