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廊坊市文安县新镇镇太保庄村

2019-02-27 16:30:29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太保庄文化礼堂始建于2016年2月,总建筑面积1760平米,分为东中西三部分。东面三层是理事会厨房、账房、新亲接待厅、舞蹈排练厅、古筝教学室等。中间是礼堂(理事会)、舞台、戏曲排练厅,礼堂可容纳1000人以上观看演出。西面三层是调委会、村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党支部、村委会、物业办公室、图书室、村史馆、老干部活动室、妇联、爱心家园等。2015年,太保庄村吸引田楷书法艺术研究院文安分院在太保庄村“安家落户”。书院一成立便成了书法爱好者的摇篮,所有笔墨纸砚都由书院免费提供。书院每月定期举办书画授课、比赛等活动,并率先开展了书法进校园活动。同时太保庄村高度注重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目前正在进行中华孝心示范村建设。

  太保庄文化礼堂的建成,大大的丰富了人们的文化生活,百姓们也有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定期举办孝心饺子宴、太保庄老调演出,送春联活动等,今后还将充分发挥活动中心的文化阵地作用,开办道德讲堂,把我们村的传统文化和百姓的文化生活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