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廊坊市文安县大柳河镇常久村

2019-02-27 16:26:15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常久村位于大柳河镇西部文胜公路沿线,占地面积310亩,总人口1588人,近年来,常久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高举先进文化大旗,大力活跃农村文化活动,促进全村经济和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

  常久村文化活动中心新建于2015年3月,总投资45万元,占地面积2600平米,设有文化书屋,资源共享室,文娱活动室,乒乓球室,文化广场,其中文化书屋占地面积80平米,内有藏书5000余册,各项制度健全,同时配齐了移动阅读平台。该平台为数字阅读系统,含5000册电子图书,2000集听书及20部视频资源。文娱活动室240平米,全天对外开放是村民文艺活动排练舞蹈的重要场所。文化活动广场占地面积1000平米,群众经常在此组织大型文艺团体活动,内设健身器材是村民平时锻炼身体的好去处。村史馆占地80余平米,馆内陈列着渔网、锄头、老照片、座钟、菜坛子等百余件家居用品、农具和渔具等,完整展现了常久村上一辈人辛苦劳作、生产生活的场景。

  常久村文化活动中心,针对居民群众的不同文化需求,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社会各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使党久村文化活动室真正成为群众交际联络的阵地,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扇窗口。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