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廊坊市固安县彭村乡石各庄村

2019-02-27 16:21:02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彭村乡党委、政府及石各庄村两委班子高度重视石各庄村文化礼堂建设,严格按照农村文化礼堂“十个一”基本要求,进一步完善设施和功能,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

  一、抓好建设,不断完善功能。对原有大队部进行粉刷并将原有功能室进行分类整理,设置了道德讲堂、红白理事会等功能室,进一步完善了文化礼堂功能。同时,依托河北省全民健身示范区打造项目,建设群众性文化活动场所,配备有篮球场、乒乓球场、室内健身中心等设施及场馆。

  二、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文化礼堂的宣传阵地作用,通过宣传栏、公益广告、文化墙等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为主题,进行深入宣传。积极组建宣传文化队伍,配备了两名文化宣传员,专门负责做好宣传文化工作。

  三、开展活动,发挥阵地作用。由村街文化宣传员及文艺骨干等人员定期组织村民进行培训及健身活动。村内成立舞蹈队,定期开展秧歌会、小车会,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近期,石各庄村党支部准备举办“唱响中国梦美丽乡村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梆子大型演唱会”,邀请戏曲名家们给百姓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