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镇小厂村

2019-02-27 16:16:55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小厂村全村共610户,1970口人,耕地1100亩,小厂村为回汉合居村,其中回族群众1500人,汉族群众470人。小厂村建有高标准的村民文化中心,占地面积达5000平米,设有独立的图书室、电子阅览室、文化活动室、文化广场等,农家书屋藏书5000余册。

  在村委会办公楼内以及村街主干道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乡风等公益广告,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让政策法规深入人心。依托文化礼堂、道德讲堂,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通过“大喇叭”大力宣传村内的好人好事,广泛宣扬公民道德建设内容,树立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典型模范。

  村委会依托文化礼堂,采取集体授课、分发资料等多种渠道,坚持不懈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武装农村广大党员群众的头脑,认真开展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等内容的教育活动。小厂村“两委”注重发挥村民中心载体作用,先后举办了乒乓球、象棋、红歌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小厂村老年合唱队和农民秧歌队经常参加县、镇组织的欢送新兵、文艺汇演、干群联欢等大型文体活动,成为全县农村文化战线的一道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