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廊坊市霸州市扬芬港镇褚东村

2019-02-27 16:03:56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一、基本概况

  褚东文化礼堂建于2008年7月,总投资70万元,占地面积1500㎡,建设活动室7间,设置图书阅览室、道德讲堂、红白理事会、百姓舞台、办公用房等各1间。建设高标准灯光篮球场1个,安装健身器30套,拥有图书2000册,电视机1台、电脑1台,资源共享设备1套,建设10米文化长廊1个,褚东文化礼堂已成为体育健身、读书阅览、戏曲演出、教育培训等于一身的综合性文化礼堂,每天可容纳300人同时活动,为该村老年篮球队、戏剧团、秧歌队、舞蹈队以及其他文艺爱好者们提供了排练演出的场所。

  二、重大活动情况

  2018年6月,杨芬港镇褚东村文化礼堂开展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进村街活动,举办戏曲文艺骨干培训班,邀请天津评剧院的专家和演员现场示范教学,全镇60名基层戏曲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2018年7月,在市文广新局的扶持下,百姓舞台安装更换价值3万余元的音响设备,进一步提高文化礼堂的文化服务职能。

  2018年,该文化礼堂组织文化演出30场,组织篮球比赛120场,借阅图书1400册,极大程度上满足全村群众精神生活的需要。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