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保定市蠡县留史镇朱家佐村

2019-02-27 15:12:37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蠡县朱佐村文化礼堂,占地600平米,室内有4块显示屏。礼堂中央的显示大屏达到了38平米。有两台大功率空调。礼堂现场可容纳640余人。2018年以来,使用情况如下:

  一、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守卫朱佐村群众精神家园

  今年先后组织了2018年蠡县农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元旦文艺汇演、春节联欢会、朱佐学校教师节表彰会等20余场活动。并组织开展了近百场贴近群众实际,满足群众需求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在主动参与中享受精神文化生活。每周播放正能量的电影,自今已播出《厉害了,我的国》、《战狼2》、《红海行动》等影片。通过广泛开展各类活动,真正让这座文化礼堂凝聚起村民的精气神,成为留史镇百姓的精神家园。

  二、专人管理,高效运作

  为了让村文化礼堂真正高效运作,该村坚持规划先行,明确责任,建立长效运转机制。村委会拿出专项资金,还专门聘请人员,保障村文化礼堂的日常运转。

  三、群众参与,扩大影响

  今年以来,留史镇一如既往的加大基层文化礼堂建设,以朱家佐村这个点带动留史全镇农村文化设施建设,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