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沧州市肃宁县大五里村

2019-02-27 14:21:08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大五里村隶属于肃宁镇,地处县城西南角,地势平坦,交通便利。全村共有580多人,150余户,总耕地面积300多亩,村两委共五人,村党支部有党员27名。该村文化礼堂严格按照“十个一”标准建成并投入使用。文化礼堂建有活动室、游廊、农家书屋、道德讲堂、幸福院、户外广场、篮球架、建设器材等各类硬件配套设施,礼堂与村“两室”合并使用,肃宁镇综合文化展也坐落于该村,建成了一个集思想道德、文化娱乐、知识普及于一体的农村文化综合体。

  今年上级大力支持大五里村文化礼堂软硬件建设,在该村广场正中树立了旗杆,并定期开展升国旗活动,在建筑外立面完成了钛合金材质的文化礼堂标识两处,在二楼活动室建立了道德讲堂,悬挂道德讲堂管理制度,在一楼活动室悬挂文化礼堂管理制度,添置音响和演出服装道具等演出用品。文化礼堂内张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价值观广告6幅,“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宣传标语3处。

  文化礼堂定期开展文化活动演出,京剧演出每星期2次,目前累计开展活动70余次,承接镇级演出6次,该村京剧社还经常性受邀参加全县各类演出活动。同时文化礼堂做好了日常的农家书屋、农村大喇叭、道德讲堂等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韩瑾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