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沧州市南皮县刘夫青村

2019-02-27 14:21:08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刘夫青村位于王寺镇西南部8公里处,紧邻沧宁路,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全村总耕地面积为4300亩,全村总人口2820人。近年来,该村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文化礼堂建成以来,村子里成立了业余篮球队,一有空就来一场友谊赛;活动室里的乒乓球台等健身器材也得到了充分的利用,老百姓们用这些丰富了自己的生活;农家书屋也发挥着自己的作用,营造了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我镇乡韵剧社多次来到文化礼堂,给刘夫青村村民带来了数场精彩的演出。就这样,刘夫青村被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包围着,展现着新农村的新面貌。同时,刘夫青村的文化礼堂也成了对外宣传的名片,沧州河北梆子剧团来刘夫青村举行了以“和谐沧州百姓乐,文化惠民进万家”为主题的惠民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王寺镇的文化礼堂建设将继续按照“文化礼堂,精神家园”定位,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坚持设施建设和内容建设同步,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突出地方特色,丰富内容内涵,力争把文化礼堂建设成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地标和追梦寻根的殿堂,铸就起农民群众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韩瑾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