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保定市高碑店市兴华街道海油社区

2019-02-27 11:27:12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高碑店市海油社区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一个单位型社区。辖区面积13万平方米,常住居民516户,1240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5人,支部党员20名,楼院长18名,社区志愿者172名。

 

  海油社区资源丰富,公共设施完善,社区办公用房面积300余平米,设有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青少年科普活动室、社区警务室、居民谈心室和居家养老服务站。社区室内活动场所3000平米,包括老年活动中心、乒乓球馆、舞厅等。室外活动场地5000平米,设有高标准篮球场、排球场、游泳池等,各种健身器材50余件,为居民休闲、娱乐、健身提供了充足的场地。社区设有卫生服务站、餐厅、宾馆、幼儿园、便民超市等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社区环境优美,四季常青,社区绿化率达43%。

  海油社区一直坚持以创建特色、精品社区为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紧紧扣住发展这一主题,大力推进和谐社区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思想文化发展氛围、共建氛围、和谐氛围,力争为社区居民贡献更多更好的文体精品活动,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要,为社区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