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石家庄市平山县李家庄村

2019-02-26 16:23:41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岗南镇李家庄村是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所在地,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李家庄村坚定不移走好乡村振兴道路,充分发挥中央统战部旧址核心带动作用,依托村庄独特的统战文化特色,以及风景秀丽的自然风光,明确了“革命圣地、红色乡村、乡村风情、城市品位”的理念,全面打造“美丽村庄、平安村庄、和谐村庄、幸福村庄”。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省级美丽乡村,被省农业厅授予“河北美丽休闲乡村”称号,2016年被住建部列入第四批“国家级美丽宜居村庄”。

  李家庄村文化礼堂包括:

  1、文化活动广场:建设了6个休闲小广场;2.戏楼:建设一座戏台,设计有表演台、活动室、化妆间等功能场地,定期组织村民开展文化活动,放映电影;3.建设村民服务中心:建造占地920平方米的村民服务中心,拥有“两委”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卫生室、村史馆等场所;4.文艺活动队伍:投资成立了文化宣传队和乐鼓队,2支文艺活动队伍,成员25人。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人员、资金、制度有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