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基层宣传>>基层宣传

石家庄市栾城区石井村

2019-02-26 14:51:48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藁城区廉州镇石井村东临四明街,南临南环路,西临通安街,北临世纪大道,整个村庄已全部纳入城区总体规划,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全村现有居民327户,人口1599人,耕地1760亩,党员65名,村民代表24名。全村基层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曾获得“新农村建设先进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先进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先进村”、“省级美丽乡村”、“省级文化大礼堂”等荣誉称号。

  在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村务管理、民生服务和基础文化建设方面都取得了较快的发展。为了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2015年我村投资修建了占地6800平方米,集老年、少儿活动中心,村史馆、舞台、活动广场为一体的多功能村民文化活动广场,藁城区文广新局为我村配备了齐全的健身器材,村民自发组织了石井村阳光文艺队,我们多次组织开展了丰富健康的文体活动,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使群众锻炼有去处,娱乐有场所,求知有阵地,教育有活动。2018年开展的活动主要有:石井村春节晚会、石井村运动会、藁城文化下乡分会场演出晚会、省梆子剧团下乡唱大戏、亲子运动会、儿童智力活动、十九大文艺演出、彩色周末暨“双创双服”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专题演出等。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