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力”驱动推进基层宣传工作

2018-12-14 11:01:34 来源: 信息时报

  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广州基层宣传干部授课

  “五力”驱动推进基层宣传工作

  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虎受邀授课。  通讯员供图  

  11月22日,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虎受邀为“广州市基层宣传干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授课。

  课上,赵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红房子党建品牌和街道宣传工作经验,以“‘五力’驱动推进基层宣传工作”为主题进行讲解。

  赵虎表示,推进基层宣传,一是要紧盯引导力,为基层宣传赋“灵魂”;二是要强化说服力,为基层宣传夯“基础”;三是要提高判断力,为基层宣传谋“策略”;四是要加强传播力,为基层宣传添“手段”;五是要增强感染力,让基层宣传升“温度”。

  广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杨宗元表示,赵虎围绕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街道的实际工作经验,提炼了推进基层宣传工作的五个驱动力,值得学习借鉴。(记者刘诗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