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怀来举行

2018-12-14 10:57:29 来源: 张家口日报

  12月12日,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怀来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出席并讲话。

  张春生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和舆论工作的主阵地,是把党和政府声音传到基层群众的前沿阵地,承担着引导群众和服务群众的双重任务。各县区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扎扎实实落实到位。

  张春生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坚持内容为王,把县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与民生关注点有机融合,不断推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好新闻;要坚持以移动互联网(手机)作为传播主渠道,扩大新闻传播至基层目标群众的覆盖面;要坚持改革创新精神,打造“媒体+政务+服务”的平台,在基层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桥梁;要坚持改变文风,靠朴实而新颖的文风,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宣传;要建立微信矩阵,把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微信群连接起来。

  怀来县、宣化区、张北县、崇礼区等县区的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就本地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做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市宣传系统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常委宣传部长参加会议。
会后,举行了怀来县融媒体中心成立揭牌仪式。(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