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高速承德处:开展“廉政微课堂”系列活动

2018-12-06 17:10:00 来源: 河北基层宣传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廉洁理念,近日,张承高速承德处举办了以“学条例、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的廉政微课堂活动,管理处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及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张承高速承德处纪检监察室通过创新廉政工作宣传模式和载体,以PPT课件的形式,现场为大家逐条、深入地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和内容。在授课过程中,根据条例的相关内容有针对性地穿插讲解了真实案例,以案说法,通过真案例触发职工的切实感受,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整个活动得到了全体人员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随着首期“廉政微课堂”系列活动的拉开序幕,为下一期活动的开展夯实了基础,张承承德处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运用“讲法纪、讲案例、讲民情、讲楷模”等多种教学形式,激发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持续推进好“廉政微课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大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力度,打造张承特色廉政文化品牌,从而更好地推动全处廉政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邱实)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